Vicky

就是喜欢写东西

【短信】 (豆t,甜,短篇)

“怎么办啊vava,我好像喜欢上豆芽了。”
凌晨时分肖佳刚从录歌房里出来,朝着空气呵一口气都会化成白雾的天气里,他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没由来的觉得暖。
傻小孩这是找闺蜜诉苦结果发错对象?
“喜欢他多久了?”
肖佳恶趣味的刚发过去没多久,对面那人就秒回了一大段话过来,无非是什么谴责她不好好听自己说好,以前问过的问题还要来问,一点都不重视自己之类的话,隔着屏幕肖佳都能想到谢锐韬张牙舞抓的样子。
他打开微信,点开了置顶那个人,最后一句是那人留给自己的一句晚安哦豆芽。
“还晚安,自己都没睡,活该长不高。”
肖佳心里想着,发送了一个视频邀请过去。
提示音响了一遍又一遍,在即将要自动挂断的时候接通了,那边屏幕里一片昏暗,依稀能看见小孩一幅睡眼惺忪的样子。
明明压根就没睡,精神得很的在跟闺蜜讨论人生大事,结果常年不存电话号码,凭着印象认人,这下好了,自己还不知道自己捅了篓子。
谢锐韬啊谢锐韬,你过几年去演戏吧。肖佳心里暗暗的偷笑,脑子里浮现出刚刚那条发错的短信。
他其实心里一点也不排斥,他反而有点开心,感觉心里暖暖的的。
“哥……你怎么这么晚还找我……”谢锐韬绵绵的奶音从手机里跑出来钻进肖佳耳朵里,糯糯甜甜的口音让他心情大好。
“我就是想看看你在干嘛。”
“这么晚当然在睡觉啊,还能干嘛……明天我还有演唱会嘞……”
肖佳有点鸡贼,他现在像极了一个尝到甜头的小孩,揣着明白装糊涂的事他的多了去了,尤其是谢锐韬每次看向他时毫不遮掩的喜爱。但今天不一样,他真真实实的知道了某人对自己的感情,所以这次的糊涂他装的特别开心。
“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刚录完音,也回家了。”
然后像往常一样,两人又拖拖拉拉的几句之后,互相做了个喜欢的手势,然后就挂了视频。
电话这头的肖佳压了很久的笑意崩了出来,嘴角控制不住的向上扬,表达着他现在有多开心。而电话那头的谢锐韬则是睁着大大的眼睛继续在手机上飞速的打字。
“vavavavavavavava刚刚豆芽打视频给我了你去哪了你干嘛不回复我你要弃我于不顾了吗我跟你说豆芽真的好好看啊。”
肖佳收到这条短信再也憋不住笑,他笑的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眼睛都是弯弯的。
怎么说呢,笑的有点像谢锐韬看见自己时的那个样子。


此刻在演唱会的后台里谢锐韬一脸懵逼。
“所以你昨晚根本没有收到我的短信?”
vava一脸嫌弃的看着他,在某人第五次问出这句话的时候直接打断道,
“真的没有啊不信你自己翻我的手机,真是要被你气死了要不是要给你帮唱我现在都要走了我跟你说!”
谢锐韬完全呆住,那昨晚他到底跟谁聊了这么久,他一下扑到女生的面前,像撒娇一样问她怎么办好。
后者被他萌的没办法,耐着性子问他究竟发了什么给自己。
“我就说问你我发现自己喜欢上豆芽了怎么办啊,结果你还回复我问我喜欢多久了你知道吗!”谢锐韬说的可怜巴巴,就好像明明是自己发错短信但是这些错误跟自己没有一点关系,他才是受害者一样。
“我都说了好多次我没收到你的短信,而且……”vava修了修自己的眉型,瞟了他一眼。“你喜欢豆芽这件事早就人尽皆知了你还怂什么怂?你自己出去问问看看谁不知道你喜欢他??”
谢锐韬被怼的说不出话,闷闷地坐沙发声上不出声。
vava说的一点错都没有,整个圈子谁不知道自己喜欢肖佳,无论是哪一种意义上的喜欢。
但是谁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啊。
他在心里默默骂自己笨,又懊悔自己没有好好存手机号码的这个坏习惯,然后接着又怪自己为什么不用微信联系。
镜子前的女生看着后面沙发上不停打滚而且不停发出诡异叫声的某小只开口道,
“tt你打个电话过去不就知道那是谁了吗,你现在在这里后悔也没用啊。”
谢锐韬一个激灵坐了起来,发现自己真是越来越傻,不知怎么的脑海里蹦出一句恋爱中的人都是傻逼。
别小看暗恋啊,暗恋也是恋好吗。
然后他拨通了电话,几声嘟嘟嘟之后,那头传来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t仔?”
那个声音带着笑意。
“听说你好像喜欢上我了?”
然后那头的人下一秒就拿着手机出现在门口,他笑的温柔到能挤出水来,然后语气宠溺的握着电话说,
“好巧呢,我也是。”


那天晚上叫人同时更新了朋友圈,谢锐韬发的是一张j的扑克牌,肖佳发的是一句话。

“Tizzy t不是你们的男孩,是我Jony j的。”







啊我这关不上的脑洞我该怎么办好(˶‾᷄ ⁻̫ ‾᷅˵)我真是太喜欢他们这两个人了

评论(23)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